近日孤僻成性
一是準備考試一是失落心情

一瞬間
什麼都看開
也什麼都虛無了

「孤獨沒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蔣勳的孤獨美學
似乎有一點懂了
但是習慣了孤獨之後 就會變得孤僻了

頓悟(?)
沒那個境界
不然就不會因失意執著而鬱鬱寡歡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暴瘦(正中下懷)

今天政大畢業典禮
而我得參加該死的經濟學大會考= =

明明就知道會被刁難
考前還是要努力的念
知道會被電還是要拼命讀
這樣的考試真討厭

上半天的天氣很好 陰陰的 充滿喧嘩的
是個很棒的畢業典禮天氣!
學士服和親屬充滿整個校園
靜靜的從身邊走過 看著看著覺得好溫馨
家眷親友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和驕傲
歡樂合照的 抱著大花束的
扶老攜幼的 老的 小的
好溫馨好溫馨:)

希望三年後
我也能擁有這樣溫馨的鏡頭

帶著自己的 和親屬的 驕傲

公車今日隨招隨停
賓客們的愛車都沿著道路一路向上直攀到山上了
滿滿的
真的是後山!
都停到人跡罕至的草原那去了!
公車不左轉開進環山道的那剎那我真的大驚:-O
公車上滿滿的很多都是要回來開車的親友團
學生反而少見了
聽到會回宿舍 鬆了一口氣
在後山空曠處迴轉再拐回宿舍

很少很少來後山
(第一次是上學期結束爸爸開車上來接我時仗著有車直驅後山的)
風景很美
就像個人跡罕至的國家公園XD

結束考試後 計畫下午去游泳補課
結果午後傾盆大雨= =
氣象報告開始準了?!


放逐是得到還是失去
放任是合理還是幫兇

會不會最後面對的惡魔是自己呢?
害怕性格會讓自己有一天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
自己毀掉一切
要小心

亟需一些肯定來證明自己
也需要一些活動來鍛鍊自己
但又總是缺乏行動的第一步
少了一點踏出的勇氣

感覺空轉了一年

不管是學習 打工 還是什麼
希望能趕快把我這個暑假填滿

我需要把自己填滿

迫切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