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今天接到健康檢查報告
我竟然......>_<......

除了近視、蛀牙之類的小毛病外
我一向都對我的健康狀況感到很滿意的......
可是這張薄薄的健康檢查報告書最下面竟然寫著
「平均血球容積過小:疑地中海貧血特質......」
真是晴天霹靂!
轟隆轟隆~
雖然後面又說目前沒有貧血,不必治療
可是,難免會在心裡留下陰影啊~!

怪不得我偶爾運動後會心跳加速,砰通砰通的亂跳一個小時以上,(不是看到帥哥的那種興奮小鹿亂撞= =+)
那感覺真是不舒服透了,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嘴唇發白,毫無血色
雖然這種狀況只是非常非常久,平均一年半載才出現一次
可是已經很夠我不舒服了
一顆心撲通撲通猛跳一個小時以上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現自己疑有地中海貧血特質
是不是跟這個有關係?

除了這個之外,報告書還寫說我沒有B型肝炎抗體而且無帶原
建議我注射B型肝炎疫苗
我的紅血球、平均血球容積、平均紅血球血色素也都不符合標準
天啊!我怎麼都是血液檢查有問題啊!>_<
同學有的有白血球過多的、高血壓的、低血壓的
看來大家好像也都是對血液檢查的結果比較不敢相信
嗚嗚嗚~
我的血液啊!
在身體裡面流動的血,因為我們平常的忽略而不去注意= =
難道要不是健康檢查,我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的情形嗎?
看來我好像就是這種人.......
嗚嗚嗚...... 疑地中海型貧血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