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好感動喔
真的真的
暖暖的喜悅與溫暖在心中發酵著
都快爆炸了
真的真的
好感動!

So touching
真的真的很感心啊
自從今天晚上看了毓珊的卡片之後
最近幾天累積下來的所有感動的情緒就全部爆發了
謝謝你們大家
今年聖誕節是個前所未有大豐收的一年
整顆心滿滿滿的都是感動
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一種無法用筆跡表達的感動
一種無法用鍵盤敲出的感動
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動
感動到不行的感動─

我現在真的很感動呀
在眼前一張紙上寫滿了so touching
滿滿的一行又一行
卻好像還是怎麼寫也寫不夠寫不完
so touching
so touching
so touching
很touching很touching
如果touching有最高級的話那我現在的心情一定比最高級還高級n倍

不只只有妳被我感動呀
我也被妳感動了
感動到整個心都覺得脹脹的悶的難受
好像隨時都能炸開佈滿整個太空

就像我曾經講過的「就是愛上了呀」
現在「就是感動到了」
這個聖誕節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很歡樂很喜悅很溫馨很幸福很感動
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不僅僅是因為收到的那些卡片
更是因為那些卡片之外的心意
真的謝謝你們所有人的卡片
喔 我好愛你們啊
好愛你們大家
─好愛好愛!

「沒辦法啊 就是愛上了呀」
問我為什麼對朋友這麼好?
答案很簡單
就跟上面引號的邏輯一樣......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嘛
就是這個調調
你對我好一倍我會對你好十倍
對我好十倍會對你好一百倍
所以當我的朋友還滿划算的嗎 不是嗎?
我就是這種人啊
很重朋友的那種
對朋友可以很好很好很好的那種
可以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無怨無悔的那種
可以推心置腹肝膽相照奮不顧身一心付出的那種
前提是─只要你對我好!
沒辦法啊
從小到大我對朋友就是這樣
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
有時候我甚至會先想到朋友才再想到自己
我可以為朋友付出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我太重視朋友
很重視很重視
即使被重重傷過還是這樣子
我很傻嗎?
所以就是降子......

謝謝你們
這個聖誕節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心感動到不行
感動到快飆淚
很幸福呀
So touching

難得感到詞窮
字打的再多再多
鍵盤也敲不出我內心那種無比澎湃的激動
─無比的感動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