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偏偏我今天的早晨一開始就不好。
昨晚...睡的不好> <
先是失眠了快一小時吧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我的身體不知道在high什麼誰知道
還是晚上那杯魔力奶茶發揮了魔力who knows
好不容易睡著
結果還是不得安眠......
又開始做一些奇奇怪怪不合邏輯根本就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夢
祇會衰弱我的腦細胞而已
搞的我昏昏沉沉
有睡感覺等於沒睡

早上又給他換了一台專車來載
有沒有搞錯大清早的開了台遊覽車
全車座位沒幾個
一上車走道上就已經站了一排人
這還不是重點
那個司機好客氣好和善好有禮貌
一上去就微笑點頭打招呼say hello
然後我站定後就聽到背後傳來一句「歡迎光臨」
......^^|||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要不是顧及到在車上不然我就要大聲狂笑
笑到快內傷
又不是7-11
更誇張的是
他老兄開的這台明明就是女中專車
他卻不知道女中要怎麼開......
還問我們女中要怎麼走喔
= =夠傻眼吧
還得依賴乘客的指點「到自由路向右轉」
真是奇妙的司機
妙妙妙

一早到教室又是一個大shake
Ocookie看到後就尖叫蹲在地上轉過頭狂笑30秒
實話是我也差不多啦
目瞪口呆>震撼>回神>大叫
啊啊啊啊啊歐買尬
雖然昨晚接到風聲已經有心理準備了還是很shake
迷死人的頭髮......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笑的在地上滾了
啊呀我旁邊怎麼變成了一顆這麼可愛的蘑菇勒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在各界疑問的眼光下Miss人一臉無辜的說:
「我就跟他說把頭髮翹翹的剪掉...他就問說耳朵這邊的要嗎...我就想說耳朵這邊的頭髮剪掉比較涼...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整天我看到可愛的蘑菇就想笑
跟她國中的照片超像的啦哇哈哈哈
我真的會笑死在地板上

今天沒有數學課
可是有兩堂國文兩堂英文
刺激吧刺激吧
這是這學期的新課表唷
國文還連堂
早上很賽的去拖完樹枝第一節就是地理
美術課還不錯就聽希臘羅馬神話故事啊
錯綜複雜的關係還挺刺激的
然後下課前五分鐘又放了一個超級瞎瞎瞎的動畫短片
下午兩堂國文課下來我右手快廢掉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先跑個5圈再來複習個上回的國際土風舞
然後再來點新鮮有趣的
教了個什麼舞好像是美國的吧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唉我真懷疑阿布拉的出身啊
他來到女中前除了臥底在一中外還到底在幹什麼
跳舞真的是跳的太......
扭腰扭屁屁的那個動作實在是
看起來就是熟練自如
我們全部看的目瞪口呆
KERORO說阿布拉好像在同志酒吧混的
啊哈哈哈說的好
像在gay bar專門跳舞釣凱子的嗎
其實還滿像的耶......
他跳舞真的跳的很那個啊
娘......^^|||
大家都這樣說他的嗎......
不要說我不尊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