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越變越感性了
牡羊座的特質好像越來越少出來作亂(私以為)
哎呀呀真是的
現在是什麼情況
早上一聽到奶奶的聲音
我就開始鼻酸了
然後雖然只講了數十秒的電話
而且奶奶殷殷叮嚀我占了大部分
我還是硬ㄍ一ㄥ著
不想讓奶奶發現我已經鼻酸眼眶泛紅快掉淚哽咽
然後話筒一放下
我走到我房間去
眼淚就滾出來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感性
只是聽到高雄親人的聲音
下一秒我就開始鼻酸
講完電話就開始落淚
奶奶仍然還是叮嚀我要用功
過年回去高雄她難得叫我坐下來然後開始跟我講話
因為那一段時間不好的表現
印象中她之前從來沒有這樣講過我的
接著我就想起要回來台中的那一天
我坐在前座搖下車窗和外婆說再見
結果外婆就突然哽咽了哭了出來
我的天啊
我本來就已經在流淚了
難道外婆是因為看到我在哭了所以也跟著哭出來嗎
外婆這一哭
我心更痛淚水流的更多
每次要離開的時候,外婆從來不哭的─至少之前我都沒看過
都過著久久回去省親一次的生活十幾年了
每次哭的都嘛是我
年紀小的時候是大哭大鬧窩在沙發上嚷著不要回台中
年紀大了以後是一坐在車上就開始默默的流淚
外婆怎麼獨獨這一次哭了
驚訝的看到外婆哭了
這一下
我的淚水根本就是止也止不住......
心痛。
那種感情沒經歷過的人是很難懂的
回來台中後我爸還跟我說我這次搞的兩個阿嬤都哭了
真的假的
害我罪孽感又深了一分
好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