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之前那張schedule排的還不夠滿
還要再多加好些選項
海報.作業.分組......
忙壞了啦! > <

最近心情也沒多好
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努力付出的程度和得到的回報不成正比
難過死了
連我旁邊的人都看的出來我這次的努力
總而言之整個火大
昨晚又流淚了
我沒有忘記上學期第一次期中考考完後的某個晚上
我獨自在家整個人情緒失控坐在書桌前嚎啕大哭的畫面
被傷了心也不是第一次
某天只要各位發現我眼睛是腫的
那就表示
我昨晚哭過......
很討厭耶
以前也不會這樣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只要睡覺前有哭過
隔天起床兩個眼睛就會腫到睜不開 > <

再樂觀的人也是會有悲觀的時候
雖然說被傷了已經不只一次
我以為我已經懂了很多
其實還是連自身的情緒都擺不平
無法控制心情
誰能給我個溫暖的大擁抱?
誰的懷抱能讓我窩?
誰的肩膀能讓我靠?
誰能讓我安心讓我依靠讓我眷戀讓我依戀?

昨天放學出門,學姊正好排隊在第一個。
我的直屬學姊美麗大方又有氣質~真的!
而且她上學期是全班第一名<好慚愧>
她指著我的頭上亮晶晶的小髮夾說:好可愛唷!
︿︿
我心花怒放回她一個大大的燦爛笑靨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可是一整天下來只有學姊開口表達讚美
果然 讚美的力量很重要
不要忽視讚美別人的效果
比萬靈丹還有用 真的

難得讓我任性一下吧
平常通常都是我在讚美人
讓我任性一下
不再理性不再理智也不要明理冷靜
我想要像個被寵溺的女孩般驕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