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果然把拖字訣發揮到最高境界的淋漓盡致。
也完全不能怪我
上星期三清明節放假嗎!
那當然不用那麼快動手寫......
這一拖就拖到今天啦!
早上的時候我連名子都還沒寫
整張空白完好如初
像新的一樣。
乾淨的勒。
這下好啦,上面列出來的問題一大堆
要每天紀錄要請人簽名還要寫200字心得
我的媽呀......
真是麻煩的作業。(恨)
明天要交
那當然是今天晚上開始回去掰......
或許,明天會看到班上瘋狂的互相簽名吧。

最近過的到底算好不好?我也不能確切的下定論。
算了,我一向是往光明看的樂觀主義者啊。
牡羊座特質就該發揮在這個時候
還有
有些功課不能再拖了
平常該念的書還是要念
要讀的進度還是該讀
不能忘記接下來就是最最最恐怖
逼死人不償命的第二次期中考

雖然離第一次剛考完不算多久。
喔,成績單出來了。
對於開在化學前面的那朵小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考化學的那時候一定是中邪 一定
至於其他的都還ok啦。

昨天晚上首度嘗試先去睡一下晚上再爬起來讀書的滋味
9:00就爬上床去了
手機鬧鈴定在凌晨1:30
然後這次我有乖乖的爬起來K書弄功課
不像上次把鈴聲弄掉後就馬上又倒下去對枕頭屈服= =
實驗結果:
看來我的身體還負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