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聽到國小的一個自然老師得了癌症,只剩下兩三個月的時間
well...雖然我跟她並沒有什麼交情,她甚至找過我麻煩
但是突然聽到這種事情,心裡還是不免SHOCK一下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怎麼能不覺得遺憾?
人生......真的很無常

對於我的成績
剛剛又被打擊到了一次
狠狠的
很消沉

這兩天的難過
訴說是我唯一發洩的出口
好朋友都安慰我
我知道妳們對我的心意,也很感動

可是真的很sad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一而再再而三










很挫敗
又在質疑起自己的能力
好這時候的我愛鑽牛角尖充滿悲觀和脆弱
我一向相信自己的
對本身是那樣不免的驕傲和自信
卻 事與願違

真的很受傷
此時此刻我又能怎樣呢?無力回天
挫折的駝鳥心態只想逃避

該找回動力,否則不行的;
自己都會唾棄自己
厭惡起頭腦和靈魂不搭軋的身體

不管是對自己要求太高還是眼高手低不管怎樣
一定要做到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為了我自己
為了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會再次笑
再次飛揚我的容顏

大家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