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終於把我所有的Christmas shopping做完啦(呼)
採買行程暫時告一段落
再來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寫卡片了

樂在其中


很期待明天的聖誕節啊
超歡樂的想也知道會很有氣氛
就是喜歡這個樣子。
充滿祝福和喜樂,有點小冷的幸福節慶。
明天一整天都會很有過節氣氛^^


我想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是翻成博物館驚魂夜嗎?
看到預告覺得應該會很好笑;Abula那天又強力推薦再度勾起我的興致
誰能陪我???


年底的節日也真是多
這兩天,到處都是聖誕節聖誕節
連路上的車子好像都特別多
昨天早上補完習特意要去買點東西
喔天啊,小小的糖果店裡人山人海= =
嘴笑鼻裡排隊等結帳的一條人龍長的快連到最裡面
盛況空前啊。
難怪大發利市的店家笑容可掬


看到一對可愛的小鹿角髮夾
不過我沒那麼花俏^^"
可能是大家都趁聖誕節前的週末趕快跑出來買東西吧
我意外遇到了好幾個朋友
姑且稱之為聖誕驚奇


下午回家,難得小小睡了一下午覺(難得!)
因為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而且真的是祇睡了一下下而已
我覺得我的睡眠狀況最近真是越來越不ok了
想睡卻睡不著,沒辦法很快入睡
生理時鐘可能需要調一下
實在是的喔......

想到之前發生一件讓我很心痛的事情
上上星期六,為了下午要練音樂劇,補習完就在一中街小逛了一下
在某間小店面裡被我看到了在賣什麼復古火柴盒
我這個好奇寶寶就過去動手翻了一下
結果在零售的那一小堆裡被我翻到一個亞玟的:-O
魔戒?喔喔喔喔喔眼睛一亮
趕快不死心的再翻
看有沒有我家帥哥
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我家小勒
可是不是零售,是在十個一起賣的那一大包裡......


於是,我無言了。
內心進行一場激烈的天人交戰
什麼跟什麼啊;這奸商利用小勒的美色想一次多賣幾個就這樣= =
在那裡杵了很久
我痛苦的作出決定,帶走了亞玟的
沒魚蝦也好,唉......
又想到之前新光三越有賣勒兄的收藏型娃娃,精緻逼真
哇賽,一看如獲至寶,雙眼發亮~
可惜,那價格不太平易近人......> <
唉我曲折的心酸史啊


晚上,和數學為伍。
於是我的一天就這樣沒了。= =
我美好的星期六啊
唉,你以為我願意喔?
我也希望自由時間過的慢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