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天氣又要變冷啦
據說是入冬以來最冷最久的冷氣團
似乎要一波接一波持續一週?> <


今天是禮拜三,一星期的中間
這禮拜上課很明顯的感覺到大家都提不大起勁
就像教官在結業式上說的,我們現在是「半放假」狀態
儘管這是下學期的正式課程,但是奇蒙子還是延續上半學期的
這樣不新不舊的感覺頗不倫不類......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悶耶
本性好像都被壓抑住了
怎麼會這樣勒?
上了高二跟高一相較之下變正經很多
大概是被風紀股長這個莫名其妙得來的職位影響吧
不小心就板著臉裝一本正經
大部分時候變的正經八百很正常
我的天啊
再這樣下去我會悶死的
不行不行
恢復之前那個一天差不多會笑個十次的master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正經的 拜託 你們別被我的演技騙了
基本上我骨子裡是耐不住循規蹈矩的
大概天生有點反骨吧
雖然我姓莊可是我不走端莊路線 恩哼
如果說有一點乖乖牌的樣子 那是表面幻覺
想念之前高一的瘋瘋癲癲玩樂笑鬧
那時候每天玩的很樂笑的很瘋狂
是該以真面目示人的時候了
所以現在我要勇敢的掀開自己的面具
釋放我的本性
你們等著吧哈


我想當過高中生的就知道學期末是當心會不會被當掉的時候
恩哼 我也怕怕的
但是現在一切都已經無能為力啦,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聽天由命啦


寒假啊寒假
我想有值得讓人期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