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努力趕了大約四個小時的結果,終於把小論文寫出來了,謝天謝地。
這件事整整拖了一學期了吧,哈。


陷在兩個互相矛盾的情緒裡。

一個自己,要快樂,要陽光,要提醒我去注意好多美好的事情,把焦點放在好的那一面上。

另一個自己,纖細敏銳,多愁善感,在在意的地方動不動就鑽牛角尖鬧情緒鬧悲觀。

果然是女孩子。

誰叫我只要遇到她腦袋就變成漿糊呢。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啊
明明如果是發生別人身上也不會覺得怎樣,可是換了個特定對象就在意的很,有時還來個胡思亂想一通。
搞的自己情緒起起伏伏忽樂忽悲的
唉,果然是感情動物的我。

算了,我要盡量讓自己快樂一點。
就算心之所繫的不能控制,那麼其他的部分我總可以有設法管理的能力吧。不會連一點的掌控權都沒有?
那我也太窩囊噢

加油了自己。

今天桌球大大進步喔。

有些時候明明就覺得有些事才像昨天剛發生過的一樣,記憶猶新,卻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而有些事的發生才過不久可能幾天而已,卻覺得那已是遙遠的記憶。
這是什麼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