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游泳課有下水但我頭髮全沒濕
保持乾爽
哈哈很得意的勒
這沒什麼
只是頭沒有下水罷了
一直都在水面上
說話

好像現在13 14 15班在較量
看誰會拆班
結果明天就會知道了
轉組單數目 答案一切都定案

跟Foxmi在水面上狠狠聊了一節游泳課
頭頭是道
很慎重的問題
關於未來

另一個最重要的case
昨天晚上晚自習
深深的長談
刻骨銘心忘不了

Foxmi跟我說謝謝
很誠懇的說跟我聊真好
聽了是一陣苦笑─
很苦很苦─

我啊,我都和別人談
結果別人的問題解決了
卻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

輔導老師在幫助他人的同時
要怎麼解決自己本身的問題?
或許改天我該去請教皮鞭

別人的難關
我破了
出主意了
出了一臂之力了
自己本身的問題

一直都沒辦法解決
一直都是

我也很無奈啊!

朋友聊事情最好心靈夥伴的身分扮演得稱職
自己本身的事情卻處理得一塌糊塗沒啥進展
絞盡腦汁
還在原地小踏步
找不到
破題的關鍵
找不出
最好的答案

跟別人談是專家
談自己的是肉咖

我去幫別人,卻沒人幫得上我。

擔任別人的心靈導師
卻破不了自己這關

我現在該怎麼辦?
五味雜陳酸甜苦辣

才一個月的時間
短短一個月
可以讓我飛上天堂
也可以掉下地獄
世事多變

堅強 都是假的
我的堅強都是為了別人
自己其實很脆弱很需要人靠需要陪

也許決定的那一瞬間
就也要做好失去的準備

我的幸福方程式
好多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