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一如往昔的撘那台人擠人的女中專車回家
路上照樣跟國中同班高中又同班的超級好朋友閒扯淡
快到忠明國小時一中的專車還和我們女中專車擦身而過
努力用力的睜大眼也看不到什麼綠書包
兩部一中vs女中專車有點像牛郎織女在各自車上遙遙相望的感覺
相見卻不能相會
直線距離雖然很近,但是雙方卻隔的好遠

快到朝馬時好朋友就照慣例先走往前準備下車了
不安於室的我馬上又拉了一個國小同學
不甘寂寞的聊天
討論星期四參加中市運動會後要怎麼回家的重大事情

到了中港路,敝人就和她say goodbye往前走準備待會下車
就在快要停站的時候,突然有人撲過來抱住我
我還以為是另一個國中同校的帥氣路線同學哩
結果竟然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
當下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要下錯站了
「妳怎麼還在這裡?」
結果她跟我下了車後才說司機不讓她下車
說只有停甘富路沒有停朝馬
我聽了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什麼啊~~~
那之前那些司機為什麼都可以讓她在朝馬下呢?

四處尋尋覓覓,發現我媽也還沒出現
這下又呆了一下@@
兩人各自拿出手機call家裡
我問我爸我媽出門沒兼簡單敘述了一下烏龍事件
問我爸等下出門可不可以順路把她載回家
我爸當然說好,那她就不用叫她爸跑來這裡載她了
雖然她媽媽還在朝富路那裡癡癡的等,而且還沒手機= =
這是比較頭痛的一點,聯絡不上阿姨

接著我媽就來了,她發現我朋友竟然陪著我出現在這裡自然也是大吃一驚
簡單敘述來龍去脈後,就準備先回家然後再讓她搭我爸便車一起回去。
雖然我家那台機車大了點,但一輛機車要載三個人,一個大人+兩個高中生還是很難的
慢慢的騎了回去(因為鑒於前車之鑑怕我坐在最後面又會滑下去)
呵呵,我想應該很少母親有一次騎機車載兩位高中生的經驗吧,而且是兩個台中女中生。
路上的行人搞不好會想:哇,這媽媽真厲害生兩個女兒都讀女中^^|||

就這樣到了家,我爸竟然開著車載著我妹從外面回來
原來他接到電話後又跑出去載我們了= =
真的是點點點......

馬上,我朋友就坐上我家的車回家去嚕
當然,要先去找阿姨
免得阿姨在那裡等女兒等的心急如焚不知所措
從這件事情看來,又再一次印證了手機的功用
所以,給我一隻私人手機,這樣讓我媽跟我可以互相連絡才是最好的!^^

哈哈~這只是順便幫自己爭取手機一下啦
不過老實說這件事也真讓我嚇了一跳
特別是她突然從左後方抱住我肩的時候
看到她的臉,害我瞬間ㄘㄨㄚˋ到,還以為我下錯站了,要提早下車
不然她怎麼還在專車上呢?
呼~原來是那位不近人情的司機惹的禍= =
真的是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