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
昨天台中女中運動會啊
真是開心的一天
玩的很high的

橘色的班服超亮眼的
全校只有我們班穿這個亮橘色耶

要找到我們班的人超容易
哈哈 爆醒目的
我們班真的很容易自high
之前預演的時候
還沒進場就先玩的好累
昨天也是一樣
運動員們在預備區就先玩瘋了
狂笑、搞笑、說笑
哇哈哈

Ocookie 80m得No.5呀
好厲害的
跟No.4只差0.01秒耶
超級飛毛腿
我還幫她把比賽的英姿錄下來

不過另外有一個迷糊蛋
自己跳高有進決賽都不知道
白白棄權
真相大白後差點被我們班的口水淹死
還說我們班不慕榮利勒
馬上又接收到好幾個白眼

跳繩我們班第二名
142下
破了去年139的紀錄
比完的那一刻超興奮的狂high
跳繩組的同學紛紛衝向我們這些一起在場外數的同學
擁抱、歡呼、尖叫
高興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中間有個靈異現象啊哈哈)
好感動
我們班真的好厲害
有短暫的一段時間我們以為我們穩第一了
結果後來發現國文老師那班跳了160下......
小小失望了一下
但是還是很興奮啊
第二名也很強了好嗎
幫我們紀錄算數的學姊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我們班真的好厲害

下午大隊接力
中午我才剛跟God享受我倆聊天的時光
點名時才發現
我們班和她們班竟在同一組

竟然要和她們班廝殺
還有英文老師的班、國文老師的班
真是殘酷= =
比賽倒數前夕大家都好緊張的
田嫂、宛伶流手汗
我們大家的手不知道相互緊握了幾次又放開
真的好緊張
心上壓著一塊大石
我比考國中學測的時候還緊張啊
真的 沒騙妳
畢竟這事關重大
第二組的比賽開始了
幸好我們班都還滿順的
怡均說我跑超快,讓我高興了一下
我們跑分組第四
God她們班是在我們前面那個,分組第三
不過呢
我們第二組的所有班級都沒進前六名......^^|||
大隊接力其實只要接棒沒差錯
跑步沒跌倒就很ok了啦
盡力就好
重要的是享受參與的過程

我們班真的很容易自high
在走廊上瘋狂玩起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哇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大家為之瘋狂啊
決定了下次還要再玩
閉幕典禮也是呀
總而言之一個字就是high
從頭狂high到尾
得了團體競賽總錦標第二名
興奮的跑去繞場一週是理所當然
偏偏其他獎項我們也要湊熱鬧
沒得獎照樣由兩個人拿著班旗跟著得獎班級一起繞場一週
邊跑邊揮班旗
還很故意跑在所有因得獎而飛奔繞場的班級最前面啊
哈哈
有第一名的潛力
超好玩的
真好笑
我們班真的是太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