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穿裙子
走氣質路線

喔哈哈
今天空英有考好我很開心
因為答應了要借人
要是考太爛那個分數拿出去怎麼得了......^^"
還好,沒有漏氣。

生科課要交作業
用繪聲繪影製造一份類似相片光碟的效果出來
我弄了我家超可愛Boky
超可愛滴小孩我超可愛小表妹
改天有辦法把作品弄上來給你們看

體育課游泳,很麻煩......我指換裝而言
幹麻每次我們要游泳天就下雨
嫉妒我們嗎
Abula今天突然很操
賣力的在岸邊走來走去指揮我們游過來游過去
連喘息偷懶的機會都不太有機可乘
不知道在操什麼的 這麼拼
趕進度?@@
還是期中考有要考游泳......

游泳課完大家就莫名其妙的HIGH耶
我們班怎麼這麼容易自嗨啊真是的︿︿"
國文課很嗨
六國論都還沒有上就先扯閒話扯了十多分鐘
國文老師說昨天深夜她的大學生鄰居唱甜蜜蜜給阿娜答聽
唱的很大聲害國文老師睡不著而且還走音
逼的最後她打電話以示抗議
幸子就分享說她家附近有一個一中男每天晚上11:00都會大叫......
這個也很勁爆
只要聽到叫聲就知道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晚上23:00整XD

數學課更HIGH
邱老大超色的每次都在偷窺我們班......的數學進度。
珮菜興致一來在苦苦哀求數學老師後終於如願出去偷窺七班上到哪裡
唉怎麼星期四第八節兩班剛好都是數學課勒
邱老大每次都以出來洗手之名行偷窺本班之實
然後今天看到珮菜出去偷窺就故意大聲的說
「來我們現在來介紹一下XX定理~」
嘿...我們已經教到第三章了啦...死心吧哈哈

其實我覺得數學課已經過很久了
怎麼一看手錶還有20分鐘= =
好吧上課在玩不認真沒好好聽課我承認(愧)
上課氣氛嗨又好笑咩......

發現田嫂的腿超白
和上面的膚色成強烈的對比
這個人怎麼這麼矛盾啊
上面是黑的下面是白的
據說是因為國中三年都穿著長長長襪的關係

一整天心情還ok
不過
我閃亮亮的氣質小花髮夾離奇不見了
sad了一下
只好再去添購新的髮夾來替代它的位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