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沒事過的這麼快幹麻?
這個禮拜過完又要三、二、一了
= =
我還在繼續墮落中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再這樣繼續惡性循環下去
我最後就會連我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其實
不要看我現在混,我可是還有認真思考的。

剛音樂課對我來講是一大突破
因為我~睡著啦!
明目張膽的給他趴了大半節課
睡覺是有傳染力的
一個倒了之後就會有下一個倒
其實應該沒有真正睡著
人趴著眼睛閉著耳朵開著
"聽說"我們這邊這一區除了第一排之外全部倒下了~是吧?
全倒
哈哈哈
這才精采
音樂教室開冷氣夠舒服
燈光又關掉昏昏暗暗
又是代課老師
就......

我們可是在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