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留更晚了
搭106回來的路上
我讓位給一位婦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有一股想讓位的衝動......^^
這是好現象啊哈
人,不應該日行一善
應該日行好多善才對。

而且
我上了車就遇到一個人叫喚我,愣了兩秒鐘
嘿,是苹~!
又是一個超意外
噢怎麼這麼巧遇上同是放學搭車回家的她
實在是太巧太巧了
她是我國小同學欸~國小畢業後見面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想不到在今天這台106上見面
看秀氣的她穿別校的制服頗有韻味

最近我常在腦海中想事情。(深沉)思考...
恩,我又得到了很多。
思考過後總是會得到一些東西的。
頗有變成哲學家的fu ^^|||
我希望我能越過越順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