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四強出來了─
德國.義大利.法國.葡萄牙
最讓我訝異的是法國作掉巴西吧!
之前一路下來法國讓我感覺一點都不強啊─(法迷別打我)
主力席丹已經是退休過一次的老將了─或許,他的價值處是經驗豐富吧!
我一直覺得巴西會贏~不過,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也不錯!
至於英格蘭和葡萄牙
我昨晚有看上半場欸!看滿45分鐘!
世足賽開踢快一個月以來我第一次看直播說!
看完上半場想說算了去睡覺,明天睡醒看報紙就知道結果哩─
PK?!葡萄牙3:1氣走英格蘭?
貝克漢跟魯尼還出場了!(魯尼壞脾氣什麼啊你,果然火爆,被判紅牌出場)
只看上半場果然不準,原來後來情況就風雲變色─
英格蘭從世足開踢前的呼聲高昂到開戰後一路的戰況,說真的火力不強啊。
PK賽自己P輸人家,有什麼好說的?!
貝克漢的奪金夢碎了。相對的,菲戈還有機會吶。
義大利跟本屆驚奇烏克蘭,果然是守好舍甫琴科就有效封阻了烏克蘭的火力
烏克蘭真的是一人球隊?舍甫琴科─
德國,我還記得他是上屆亞軍啦!
雖然四年前得獎的門神卡恩本屆被換掉了,不過現任德國門將還是很強!
再來的四強賽─就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