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29,宛琪要從英國回來了。
歡迎回來啊,同學。
雖然沒有如願變成同班,但關係也已經從隔了幾個街區的住戶變成隔壁鄰居了。
想寫一篇關於妳的文章從妳剛出國到現在要回來了才終於動手。
真是不夠誠意啊我......

妳不在的這段時間,少了談心的對象,我很想妳。
感覺就像少了一部分應該要擁有卻又無法一時找到的拼圖。
妳是最懂我感覺的人。
雖然我們話並不是講的很多、互動並不是很頻繁、除了心靈交心之外對彼此的生活喜好都還所知有限,可是我們的心卻很貼近,很近很近。
我們一定有著相同的頻率吧?才會每次都能引起深深的共鳴。
我們有一部分是一樣的,或許還是很大的一部分。
那份敏感的心境、豐富的感情、感性的內在,我們都是感‧情‧動‧物。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境只有妳最懂。
何德何能,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完全懂我心情的人?
妳很快的就變成了我的知己。

「那誰傾聽妳?」
「那 妳的依靠呢?」

妳去英國前夕我們的一次交心,妳丟給我這兩個問題。
這兩個問題,我無法回答。
看到這些字眼的一瞬間,我有赤裸裸被看穿的感覺。
心很痛、心很酸
一箭穿心、一針見血、一語命中要害!
那不是存在於內心最敏感最脆弱也最無助最無法可施的角落嗎......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和妳。

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感覺、彼此的心境、彼此的感受、彼此內心最真實最敏銳的感受,不多作保留的傾訴,挖心掏肺。
然後我們再一次次發現,我們說的對方都懂。
總是能輕易了解對方想告訴自己的,常常回答出相同的話,甚至互相怪著對方「妳怎麼又搶我的話」。
淚眼迷濛、淚中帶笑、一起心酸一起感慨、一起談論一起探討、一起傾訴彼此心中的無助與感想、一起嘆氣想失望卻又試圖互相鼓舞不要那麼悲傷難過沮喪。
對方都懂、對方都了解、對方都感同身受。
彷彿找到了另外一個一樣敏感多情的自己。
最懂我的人
─這樣的同伴哪裡找啊。

妳終於要回來了,新鄰居。
很期待,未來當鄰居的日子。

三類這條路,不也是在我倆討論過後彼此各自毅然決然下定決心選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