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沒有奇檬子打網誌的,意興闌珊
結果剛剛突然想到這件令人三條線很好笑的事......

昨天放學去魏宏泰補習
昨天是開學後秋季班第一次上課
我和馥綺拖拖拉拉到那裡已經五點五十分了吧
就趕快去點名啊
補習班的點名不是都拿出座位表把你的名字用螢光筆highlight起來

就去點名,手指指著自己的名字
「莊千儀」
「莊千儀?」
「恩」
結果那個小姐立刻抬起頭來,語氣中帶著一股興奮
一手拿著螢光筆,一手竟然馬上伸出來熱情的和我握手
「謝謝妳喔幫我們介紹好多人
》OS:......哪來的事?一頭霧水= =|||
「蛤?有嗎?」(嚇到:-O)
我明明八月初那次介紹費也才拿到200塊(意思就是有介紹兩個人)
「有啊有啊我有看到妳的名字,好多人喔,各個學校都有,大概至少五個吧」小姐的語氣輕快又有掩飾不住的興奮&喜悅
......
》?!真是怪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有介紹這麼多人.......




回溯到八月初那堂介紹新生就有車馬費的課
馥綺去聽課,憑我們的交情,介紹人理所當然填我
結果在旁邊看她填表的那個工讀生竟然說
「欸?莊千儀喔?這個名字好耳熟,好多人都填她喔,改天要好好來認識一下」
哇哩勒......= =+


想不到昨天還上演天外飛來一筆的神奇續集 囧rz
我已經滿頭滿臉都是線了 哭笑不得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耶
我明明就沒有任何大動作
怎麼據說有一堆人補習的介紹人填我啊?
還一見到我就興奮又熱情的伸出手來跟我握手勒......^^|||
還各個學校都有勒......^^|||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交友這麼廣闊,遍及各校園......
= =|||

那這樣,我以後應該介紹費會賺很多才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