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的感情世界千變萬化



翻滾的106在心中永遠不滅
還是很想念大家
想念大家坐在同一間教室裡面
一起挖苦劉瑋
一起回答姿妍
和琇嫻一起大笑
和小瑢瑢一唱一和
聽淑華說歷史故事
恭維幾句容易滿足的香倫
跟偉大又爆笑的怡君教官哈拉
和Abula扯兩句
還有可愛的同學們^3^
少了你們
綠不再綠

身邊最親愛的同儕不是你們了
老師大部分都換了新面孔
我現在的舊人只剩下香倫跟Abula
孫P算半個舊人然後剩下通通汰舊換新好難過

然後我還要再更認真一點
開始感覺到有些狀況在慢慢的變化

最近開始不再那麼喜歡上學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一早起來就對上學感到興奮
心中充滿期待
最近都不再這麼熱情了
因為迎接我的不再是你們
不再是一個永遠充滿歡笑的世界
嶄新的一天不是再由歡笑開始

或許新班級會更好
可是要證明這點事實需要很久

遇見每位翻滾同胞總是用力的綻開笑靨
真正發自內心喜悅的微笑
現在遇見任何一個翻滾女孩都讓我好開心
明明就覺得還是同班同學可是胸前的班級已經悄悄的變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身邊的人
不再是我喜愛的面孔
少了歸屬感的感覺
很孤單
很寂寞
我還是學不會獨立堅強
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