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讀書的奇蒙子不知道在好什麼的
開竅了吧我哈
整個讀書的心情好到不行

坐在書桌前很快樂的開始讀化學
對是快樂我沒用錯形容詞
請不要懷疑
就說了昨天奇蒙子好嗎

其實本來很幹的
因為難得這星期一不用考化學不用檢查化學作業
我就快樂的度過了我的週末
看排球比賽+放空+補習
想說化學是星期三的事
偏偏我那時忘記星期三孫P他老人家還要考數學
所以我本來一直到放學都陷在一股悲情的情緒裡= =

就莫名其妙化學讀的很開心
邊讀邊寫作業
哈溶液比起PV=nRT讓我感覺真是簡單太多了
讀書越讀越爽
快樂的讀完化學之後
竟然還很有熱忱的想開始算物理數學
不過那時我已經該睡了
為了明天能夠精神飽滿的上課
還有我的皮膚著想
所以認真的算了幾題數學作業就跑去睡覺

事實證明
睡前真的不要算理科......= =
因為我大概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半小時才睡著......

不過其實今天很開心
因為化學考卷出來計算題我都有算對
哇哈哈哈超開心的
除了我沒讀熟的那部份之外
我昨天讀的東西考出來都ok了 噢耶爽
然後下午數學也是一股順利
除了有一題讓我很扼腕
因為存疑所以不小心讓五分飛掉了
可惡
不然我可以很高分的 > <

然後忍不住要幹譙
話說放學我在校門口排隊等大牌專車的時候
有兩個經過的居仁男生
其中一個小胖胖就跟同伴說「我昨天看電腦」
隔了0.1秒吞了口口水的空檔繼續講
「看電腦 玩電視」


這是鑲嵌修辭法嗎= =
還是錯綜

今天居仁的男生可能跟我犯沖
後來還有一個不怕死的傢伙騎著腳踏車
邊跟同伴講話邊騎過來
車頭搖搖晃晃
大哥你以為你在龍磐大草原上騎車還是在拍偶像劇談情說愛啊
搞清楚這裡是人行道好不好
兩旁還都有人欸

我瞪著他心裡OS就是
「如果你沒騎好摔過來老娘一定馬上踹你一腳把你踹出去」
死小孩
欠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