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嘩啦啦正下著大雨呢
是我一部分的心情寫照
還有剛剛發現相機被摔到了好sad
不過想到昨天就歡樂了起來
哈哈哈~我們合唱比賽第六名呢!\^O^/

想到就得意了起來
昨天真的是讓我high的亂跳亂叫
開心的連物理上到12點都沒問題了
容我虛榮一下嘛
因為作夢都沒想過會得名的啊

雖然是第六名
可是這對一個從來就沒有想過會得獎的班級來說
就跟得第一名一樣的興奮

從開始練合唱起我們就幾乎一路被嫌到尾罵到尾
難得出現的幾句稱讚都會讓我們兩眼發光
受挫不小的自尊心得到小小的安慰

說實話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想法和態度
練合唱的過程中想必讓加樂等積極者受了不少苦
辛苦妳們了

本來只是抱著平常心
連個服裝也沒有,也沒什麼化妝打扮道具
下令全班穿裙子
比賽前一節課才登高一呼要大家把頭髮綁起來
綁個最簡單的馬尾罷了
比起有些花枝招展的班級,我們走樸實路線
17班整個好悠活,海灘褲花襯衫大花花,還有爆炸頭游泳圈指揮
四班有性感露背高跟鞋指揮
八班和五班的美少女戰士髮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十四班白襯衫公主頭走氣質風
13班丟丟銅有火車頭愛台灣
一班向前走也頗誇張,整個就是有琇嫻的風格

我們是10號
在後台加樂一直叮嚀著我們要注意什麼
上了台
在燈光的照射下
全場數百雙眼睛的注視下
我想我們有把加樂的話聽進去盡力作到
全班的團結 就在那歌唱的數分鐘

讓熟悉的旋律盡量以最棒的演出悠揚在整個禮堂

下了台
我們也沒放在心上
本來就只抱平常心嘛
等到評審講評
「......音色柔和,明明有分三部、二部,但聲音聽起來卻像只有一部......像二年?班、二年?班,還有二年十五班。」
聽到最後幾個字整個驚訝
二年十五班?
二年十五班?
天啊,這讚美聽在耳裡就像被雷打到一樣的驚愕
我們像已經得名一樣一陣瘋狂尖叫

噢,就算沒得名,聽到這樣特地被提出來表揚就已經爽了啦。
心滿意足了。^_^

因為被讚美音色柔和,讓我才開始對得名有了一點小小的期待。
眼前突然乍開一道金黃色的光芒。
看看五六名有沒有份吧,我想。
開始公佈名次囉,全場自動安靜下來
「第六名 二年十五班」
天啊
天啊
是真的!
我們真的有得名欸!
啊~~~~~~~~~~~~~~~~~~~~~!!!

全班不敢置信的歡呼尖叫
是真的嗎?我們竟然得名了!
偉玫後來還表演她當時的表情,哈哈真的很好笑XD
天啊!我們得名了!
當下我激動的淚水微濕了眼眶
嗯,又體驗了一次喜極而泣這句成語
大家興奮激情瘋狂歡呼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棒的驚喜
得到第六名對我們而言是多大的肯定

回教室後馬上觀賞剛剛比賽錄影的影片
我要說,Annerose的錄影技巧真的有好笑到:尤其是錄影結局XDD
鏡頭往上拉停留在國父照片和遺囑上是怎樣?太爆笑了
一樣的曲目,現在再看再聽,已是完全不同的心境。
歡樂無比啊。

215這次我為你們驕傲

YA!我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