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偉玫
我愛孫P
我愛淑華
噢好多老朋友

每次都在網誌上抱怨學校動作慢網站上什麼資訊還不公佈出來
罵完隔天就都出現了^^|||
妹:「那妳以後要什麼就先在網誌罵一罵好了」

YA
好開心
數學還是孫P教讓我終於底定了心中一塊大石
看來我跟他緣分跑不掉
從高一的暑假到高二現在高三(同樣際遇的還有Ben和黃唯&筱禎)
注定了真的是緣分吧
孫P人很好
他的講義上課方式風格我也習慣了
可以繼續收集他的講義囉哈
我喜歡擁有一系列的感覺XD

要追隨偉玫兩年 很樂意勒
話說進來女中後英文課先是遇到琇嫻 再遇到偉玫
都是演技派 讓我很愛:-)
上英文課充滿歡笑好快樂
發現自己現在已經沒辦法忍受那種一板一眼的規矩英文課了XD

歷史是淑華欸,就是我高一的歷史老師
看到讓我歡呼了一下 開心
我的歷史可以安心一點啦
她教的很好
好開心啊我們又重逢了
我喜歡她:-)

地理是毛毛的老師尤文良
恩哼不算正式認識
只是我高二常常借他的講義來抄
算有點數面之緣吧

國文還是昭君囉
老朋友了都熟了
和新班級第一次見面她應該不會再像去年第一次見面第一堂課那樣沉悶吧= =
其實她人還不錯 太溫柔了
只是對交作業有點嚴格而已(原則?)

謝謝老天
讓我繼續擁有這麼多的好老師
有這麼豐富的資源
我還有什麼藉口呢?
不認真唸書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