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累爆......一到四樓的樓梯我少說也來回爬了快十遍,更何況還有其他的樓梯.......= =
真是累死人了。國二國三時教室都在"一樓",為什麼現在在"四樓"?
我的天啊~~~這落差也太大了吧~~~(淚)
嗚嗚嗚......


最近這幾天中午處處社團招生說明會、社團招生表演,也樂的大家四處流竄吹冷氣看節目。
五花八門的社團,讓人眼花撩亂。因為中午的節目實在太精采了,所以我們這班小高一也學會了學姊們的習慣---第三節下課就用午餐,這樣中午才有足夠的時間到處跑。^^
今天便當在第三節下課抬回來,大家自然是趁著老師未來之前的空檔忙著解決便當,上午第三節課一下子順理成章成了"吃飯課"。
吃啊吃的,本來只是想趁物理老師還沒來之前偷扒幾口......咦?怎麼吃了N口之後老師還沒進來?老師也未免太體貼我們了吧?
(雖然大家不太喜歡上物理課,可是還是盡責的派了班長副班長去找老師,其他人自然把握時間繼續細嚼慢嚥(狼吞虎嚥?)。)
結果,因為這節是數學和物理調課,可能物理老師不知道或忘記了,現在不在學校.......= =
這個消息真是???
我們就這樣賺了一節自習課,吃午餐的自習課。哈哈~
吃完飯沒事做大家就開始玩起手機來,哇~有些人的手機功能真的是超讚的,照相畫質相當清晰,真是羨慕死了~真好,有這麼酷的手機!
我連自己的私人手機都還沒求到手呢!
不過好的手機當然貴,那支全辦要四千多......= = 我不用那麼貴的啦,差一點就好了。
因為我還要買數位相機!當然,要是我爸願意買那麼讚的手機給我我也非常樂意啦!^^

中午,教室成了座空墟,大家都跑出去看社團招生表演了。吉他社、漫研社、樂旗、儀隊......個個精采,讓人真的是難以抉擇!!!
漫研除了漫畫之外還有很帥的cosplay喔~^^有遙遠的望到
吉他社我沒去聽,不知道^^|||,不過想必一定也相當精采。
那我跑去哪裡勒?跑去看中女的超級金字閃亮亮招牌--樂旗和儀隊啊!!!\^O^/
喔!真的是超讚的!超正點!
水藍藍的儀隊服跟紅色的美麗樂旗服~制服都超美超正的~~(雙眼發亮)
樂旗和儀隊的學姊個個臉蛋身材都不錯唷~^^短裙和長馬靴穿起來更襯的學姊風采迷人!^^
而且她們的技術真的是太太太棒了~!佩服的五體投地!走位流暢如行雲流水、手中的槍桿、樂器搭配的天衣無縫,學姊們的超好默契更是讚到沒話說。
舉手投足之間整齊劃一,井然有序,簡直就像是機器人一樣整齊。(最美麗高挑的機器人^^)
變化多端的隊形&出神入化的手上功夫,飄揚的大旗和一支支槍桿在學姊手中熱情的飛舞......
水亮的藍和亮麗的紅就這樣在場上交互穿梭著,還有四位漂亮的旗隊學姊靈巧的穿梭飛舞,手中的旗子就像是空中美麗飛旋的蝴蝶。
哇賽!帶著重重大大的樂器輕巧快速轉換隊形,這果然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啊......
學姊,真是太神了!
讚讚讚啦!
全校陷入一片瘋狂尖叫當中。^^喔~學姊真是太強了!
超正!
太崇拜學姊啦~~~~

我說:附近的住戶也應該站在陽台上看的
同學說:他們可能早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吧

呵呵......說的也是^^|||畢竟住在女中旁邊這麼多年了......可能吵都被吵死了吧......
儀隊和樂旗真的太厲害了!偶像偶像!
愛死她們咯!
崇拜啦!

不過~!我是不會想去參加的!因為實在太累了......我自問沒有那種悲壯的決心......
所以就讓我退而求其次,做個最忠實最熱情的中女啦啦隊吧!
永遠以台中女中為榮!
儀隊加油!樂旗加油!
中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