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節課是公民課,本來還滿高興的,想說教室在一樓,等一下放學可以很快上專車,有位子坐。
結果,背著書包一出教室門,就發現外面在下雨。
「下雨啊!那就趕快上車避雨吧!」在心中想著
於是,我跟同學還努力的在走廊上衝衝衝,賣力的超越人群穿來閃去,準備衝到車上去躲雨。
興沖沖的出了校門,結果,專車根本還沒來......
還得在雨中排隊等車......
真的是.......= =
我和同學兩個人就很狼狽的把裝著體育服的包包扛在頭上遮雨> <
還好排在前面的好心學姊主動把傘借我們^^
等了很久,那台欠揍的車還沒來,嗚~>_<~
(我同學跑到別支傘下了)
我和我國小同學、國中同學三個人共享一把小雨傘,就這樣在雨中癡癡的等。
每個人都提著一個大包包,而校服和書包當然早就已經光榮的溼掉了。> <
好久,好久.......
天空慢慢的暗了下來.......
那台遲到超久的白目專車終於來了!XD
呼~But~它怎麼只是停在對面閃著方向燈?
哇勒~!還要我們走到對面去上車啊?!
真是不近人情!看到因自己遲到所以在雨中狼狽不堪的一群學生,竟然一點同情心也沒有,還要我們自己走過去?
今天遲到的是誰呀~~~~> <
我們三個人撐著傘艱難的移動,討論著到底是要走天橋繞到對面去還是乾脆直接從校門口橫越馬路。
一度討論要坐公車的。
走天橋,何必捨近求遠;過馬路,又怕被罵.......
幸好已經有先驅直接過馬路了,都開了先例,那就沒啥好說了,心一橫,過吧!
很狼狽的奔過馬路.......= =
到了車上,我們都已經被淋的全身溼透了。
上車時間已經5:30了,嗚嗚嗚~比起平常整整晚了二十分鐘!(怒)
我們三個人站在車上,天南地北的閒扯。
聊的非常開心。^^
我甚至還跟國中同校同學聊起國小的健康操哩.......^^|||
「有這個動作對不對?」
「對對對!我還記得前面這一段怎麼跳呢!」
哈哈哈.......
這真是苦中作樂呀!
車外的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我回到家,已經六點了。
好一台不守時又不體恤民情的專車。>_<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