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嶄新的星期一~

我今天上學的心情是滿high的。

因為,我剪了新髮型。>///<

雖然我一直想留長,可是,老留著國中髮禁時期的模樣也不像話......我是高中生耶!!!

So,我就跑去剪頭髮了,在強颱龍王號稱要橫掃台灣的前夕-星期六。

「頭髮太厚了」美美造型師下的第一個結論。

「妳該燙離子燙」哇勒!為什麼每個剪過我頭髮的人都給我的評語都這樣!XD

我有自然捲~不算嚴重啦!而且,我想把頭髮留長了再燙離子燙,那時候才有「飄逸的感覺。」^^

檢定完商品品質的造型師開始幫我剪層次。

當我終於從椅子上爬起來時,我驚訝的發現~四周地上都是頭髮!而且而且,真的......超多的!

Oh my God!

張大眼不敢置信。我我我......我的頭髮竟然被剪下來的有這麼多?!@@

這就是為什麼造型師會說我頭髮太厚的原因了。= =

我甚至還踩到我自己的頭髮,滑~了一下。>///<

終於擺脫三年以來一成不變的清湯掛麵了。呵呵~

我滿意我自己的新造型啦!接下來我打算好久不動頭髮了,我要讓它長長!^O^


每個人看到改變造型的我都有「驚艷」的感覺。^^

「妳怎麼剪這樣?」毫無心理準備的God。

「我一直在期待她今天會變什麼樣」打電話給我我不在因而知道我去剪頭髮的好友。 當然是~變水啊!^^

我爸、我同學:「剪這樣比較好看」\^O^/謝謝,謝謝!

「妳怎麼去剪頭髮了?」同學驚訝的瞪大眼睛。:-O

「為什麼大家都去剪頭髮?」同學一號疑問^^?。因為,我後面的田嫂也去剪了頭髮,而班上也有同學利用髮夾、髮飾改變了髮型或綁個新樣式(有的變的好可愛^*^)~這是星期一變髮熱潮嗎?

「我不知道耶,我也想剪。」同學二號回答。^^
哈哈哈~

看來最近大家都會趕上一陣變髮熱了。^^


~明天要上游泳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