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放學時的巨業專車司機!
真的是很好!
比起之前那些司機真是好太多了!
這位先生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好!
否則一向對巨業不滿,每每總在心中偷偷賭爛那些態度不佳的司機的我
今天怎麼可能態度馬上來個180度大轉變!
如此ㄜ樂今天的巨業司機!
因為!!!
今天放學上車坐好後,人來的差不多時間也差不多了~可是God還沒有出現!
急得我只好打手機給她!
哪知道~她說得留在教室劃重點所以耽誤了時間!
她也很急啊!
在我跟她通話的同時,司機先生竟然關上門準備要開了!
急得我只好硬著頭皮請司機先生能否再等一下我同學讓她上車~
想不到司機先生馬上一口說好!
哇哇哇~真是料想不到!
因為根據之前的不良紀錄~連妳在後面追著車跑車都不理妳了更何況是要司機再多等妳一下?
真的是大大吃了一驚
心中馬上對這位好心的司機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馬上叫God趕快收一收出了大門後往右法院方向走
等了一會~好像人都上完車了可是珊還沒有來!
我在車上等的心急如焚
手中的手機熊熊響起鈴聲,我以最快的速度接聽:
「喂?車子開走了沒?」很急的聲音
「還沒還沒!快點,我們全車在等妳!」
接著又再度厚著臉皮趨前跟等待中的司機解釋原因:因為我同學被老師耽誤了下課時間,又必須從四樓的教室衝下來,湊巧今天的專車也停的比較遠,請他等God上車
想不到這位太好心的司機仍是超級阿莎力的一口答應
真是感動的在心中痛哭流涕
超感動的!
終於God氣喘吁吁的出現在專車上不停的喘著大氣~好險!
其實最後就是全車人在等God一個人了!大概等到20分了吧~
司機先生很有耐心的比預定時間15分多等了5分鐘!
真的是非常感謝這位司機先生!人真的很好!
剛上車時檢查車票通過還會向我們點頭示意!不像之前有些司機不但態度惡劣,語氣不友善,
而且屢屢在5:15預定時間還沒到之前就提早開動車子!使得一些失之交臂的同學只能在後面追著車子跑,
而車上的同學見到此情此景跟司機說還有人沒上車司機也不管,照樣繼續開車!並不會停下來讓在後面苦苦追趕的她們上車!
更不用說答應再等到因故無法準時上車的同學上車才開走了!相較之下,今天的司機先生真的是太讚了!
再者,因為我個人之粗心與疏忽^^|||
其實就是因為跟我親愛的小珊珊說話說太多了......
聊天聊過頭.......= =
今天該下車時沒注意到已到達地點
當同站下車的人都已下車且車門已關繼續開動時,我才發現忘記下車了:-O
情急之下只好請司機先生馬上再停車開門讓我下車,這位超好心的司機先生也是應允我的要求!並沒有特別生氣或不高興的態度!真的對他很感激。
真的非常感謝今天這位司機!
這位先生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始以來數一數二的棒!
巨業真的應該好好褒獎他!

p.s我甚至還寫了mail給巨業讚揚這位司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