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對我而言很五味雜陳啊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本來過聖誕節就是應該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
去挑一大堆美麗的聖誕卡
晚上挑燈夜戰一筆筆親手寫下對朋友的思念、關懷與祝福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
大家總動員卯起來瘋狂送卡片
一整天就只見無數的卡片在面前飛來飛去
那種歡樂的氣氛是多high啊

這個聖誕節
和我一起過的不再是303;
而是 ─ TCGS106
奇特的全新感受
一個聖誕節的新的開始
身邊的朋友不再是熟悉的面孔
身處的學校不再是充滿回憶的西苑

變了
都變了
一切都變了
這是告別西苑後的第一個耶誕
寒冷的天氣或許是引起思念蔓延的最好時機吧
讓我不由自主的
回憶起過去點點滴滴
好想好想大家呀
不捨的心痛,只能徒呼負負

在TCGS我又新認識了很多好人;真的很好很好!
我很喜歡她們;
TCGS&STSH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個聖誕同時也是我跟新朋友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2005年,好個值得紀念的聖誕節

如果Ocookie可以盡快跟我和好就好了
想不到我們倆竟然在象徵快樂的聖誕節前夕鬧翻
好啦 一切都是我的錯
求妳快跟我和好吧
不要都不理我
我很難過啊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新的2006年就要開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