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行程滿滿:-O
又不是跨國企業總裁
生意做那麼大> < :

+++====>+++
3/27、3/28星期一、二→要第一次期中考
這次的考程排的不好~我到底重複過幾遍了?

*3/30星期四→這天爆多人生日:卉.綺.親

*4/1(六)愚人節→不要懷疑確實是李某人生日

4/2星期日→女中園遊會我期待

4/3星期一→園遊會補假but我上午想回"西苑"
有一種病叫做思念─我相思病發作了
噢對了
下午還得去補課

*4/4(一)兒童節→是我可愛又癡情的老闆生日

4/5星期三→清明節=國定假日=放假
放一天上一天又放一天是怎樣......= =

4/6從上學期末拖到現在的寒假作業:麻煩又浩大的讀書心得報告終於要交
我到現在什麼都沒做 > <
連要讀哪位作家的作品都還不知道
很好反正我自始自終只求準時交的出來而已
要求不高吧哈哈

4/10星期一→美術要演希臘神話
我們打算段考後再動手進行
敬請期待精采的演出

*4/11星期二→光姥生日

*4/12星期三→我偉大的爸爸生日

重點來了
重點中的最重點
超級重要

*****4/16星期日→我‧生‧日

雖然說跟去年一樣我生日又在週休讓我有點小遺憾
不過一年一度的生日我當然會開心
值得期待
哈哈哈
不可以假裝沒看到
忽略不看的話你的電腦會馬上被駭客入侵被木馬闖入被病毒吃掉硬碟毀掉宣告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