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今天園遊會很順利我超開心
看到了嗎?
這是我們地理位置超好的帳棚攤位、要賣的超美麗氣球,下面還放有鮮花和涼麵,至於超人氣飲品山粉圓在此沒入鏡。
噢,氣球真的很‧漂‧亮!
早上一看到氣球大家就興奮的尖叫~^^實在是太漂亮了嗎!
而且而且,當你抓了一束在手上,真的會有輕飄飄飛起來的感覺!(大心)
只不過,當氣球不小心向上發展飛向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時,可就只有心碎的尖叫聲了
「啊~~40塊啊~~」
早上還沒開始賺錢之前就不小心先飛掉了兩顆。= =嗚~80塊~

山粉圓真的是超人氣飲品。供不應求!
的確也是真的好喝~
中午不到兩大桶就賣完了,趕快急call補貨。這段時間只好含淚向顧客說抱歉啊!
當兩大桶又送到之後,下午的情況是杯子用完了,又是一段心痛把錢往外推的時間。
後來索性用塑膠袋,生意當然還是一樣的好!
過了一陣子連補充的兩大桶就都賣完了
剩下的冰塊最後我們拿來賣冰水,半買半送。夠物盡其用吧!
但是想到那兩段空窗期就忍不住心痛吶~

涼麵一開始看起來似乎還是最賣不出去的勒,看了叫我們擔心。
想不到逼近中午,涼麵的買氣也跟著陽光越來越旺。
午餐時間大家肚子餓了要找吃了的嗎~
於是,250份涼麵,中午就在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之下銷售一空了。感恩啊~~~
心痛的滋味就是,當涼麵賣完之後又有人跑過來問:涼麵還有嗎? > <

至於鮮花和氣球,銷路也都一直還不錯。
開玩笑,我們的氣球是雙層的耶,走精緻路線的。真的很漂亮啊~
推銷員真的不是好當的,這是我當了一天流動攤販後的結論。
我們班當然是賺錢啦~哈哈哈!
準備這麼多這麼努力又有大奸商的帶領之下

其實今天最讓我開心的還有讓我看見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哲安、川:我第一個看見的老朋友,對儀隊表演有點小意見(說怎麼不穿短裙是吧?)
謝謝哲安的朋友出手這麼大方,贊助本班收入~是好人!^O^

**仁:匆匆一瞥之後就再也沒遇見^^|||

**袋鼠:雖然被我一直魯但最後還是很理智的沒被我洗腦乖乖掏錢買東西
哈哈~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謝謝你來啦!
對了,他的朋友也是好人,慷慨的向我買東西

**洋:噢越變越帥了超級大帥哥不愧是班草XD
也是大好人熱情贊助,向我們班買花+氣球(我好像有算他便宜一點^^")

**無限寬:我和他在本班攤位前突然就發現彼此了^^|||
拗著我當第一個寫問卷的,還三令五申一直重複告訴我跟21班的班遊一定要去─因為他是21班的班代= =
歐買尬~(我回家後發現寫有他即時通帳號的紙條不見了...再透過小白跟他要吧= =)

**Benji、Eddie、money:我看到他們有稍微嚇一跳 意外
其中的兩個有向本班買了兩束花不過最後送給了某人XD

**一匙:讓我也很意外
她說我變漂亮我也說她變漂亮;她也說佩蓉變漂亮^^"

**凱芸:要不是她先過來拍我我可能沒認出她來(愧)
總而言之看到老同學就是高興

**173卉:噢是我邀請她來的^^邀了她兩個星期哩
她來讓我很興奮。跟敏彤好久不見了吧~

**Edward:你太晚來了啦,精采的都沒遇上~山粉圓、涼麵也都賣完了!
下次早點來啦~!害我期待你出現好久說......
都大概三年沒見面了!
有友情贊助,不過我也有請你飲料欸

**苹:超級大意外,多虧了Edward剛好遇到把她帶過來找我
國小好同學噢我見到妳意外又興奮^^
她說她沒什麼變~還是一樣秀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