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我剛剛心血來潮跑去女中的網站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就發現期末考日程表出來啦!


而且我不喜歡這次的日程表...... > <
尤其不喜歡頭尾。

也太快了吧
幾天前我才剛接到第二次期中考的成績單勒。

怎麼辦
對於這次期末考我興趣缺缺

而且我這次都還沒開始用功
我最近好愛拖東拖西
美術拖了快一個月到現在它還是維持原本乾淨無暇的面貌默默躺在床墊下
明天終於要交了
我打算今晚才開始畫= =
有一些事情我似乎一直在逃避。

最近生活的很不知不覺。^^"
期末考也來的不知不覺。
要命喔。
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