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她很可愛吧^^
超可愛的~簡直就是可愛到炸
超級可愛的小孩~^^
我的小表妹,可愛到極點~超Q的
有時候打扮的超可愛,就像洋娃娃~^^

全家族的小焦點
她很寶耶
有時候很小大人樣~
童言童語,天真,超可愛的~
聲音細聲細氣,講話不急不徐的
有時說出來的話讓人很想笑,很妙
可愛到爆~^^

最近不是進入芒果產期了嗎
奶奶家就全部總動員採芒果啊
姑姑家也回山上去幫忙
結果竟然激發了Boky的興趣
Boky這寶貝~
竟然說她以後長大要當農夫^^"
呵,太妙了吧~!
小孩子真可愛~

可是,據情報來源指出芒果採到六月底就差不多了呢~
Boky農夫妳要失業了,怎麼辦?^^|||

我覺得她現在是相機殺手~
超搶鏡頭的
好會擺pose
小小的人兒就是超可愛^^
而且拍完還會迫不及待馬上跑過來叫你給她看照片
還說看我的就好了啦~^^""
超級可愛的小孩~~~^^
怎麼會這麼可愛勒?真是有當童星的潛力~~

看吧
超會擺pose
不知道謀殺了我多少數位相機的電量
童星魅力無敵
我或許有一天會變成星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