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難得很難得黃光頭來敲我啊!
哈哈!真是開心~^++^
這傢伙自從畢業後就沒看過人了!實在是吼~
就算開即時通也是開了就下,連要跟她聊兩句都根本來不及~
想不到她主動來敲我,當然要趕快聊啊!
偉珊也參一腳,三個人的螢幕上各自擺著兩個對話視窗,嘻。
關於男人的戰爭~從黃光頭把大頭貼換成一張眼睛小小開心笑著的男人開始~
李‧準‧基?
不會吧。原來她也喜歡李先生(也的意思就是我想到毛毛跟她的小準準)

「我喜歡美型男」

「怎樣」

阿勒...很挑釁喔XD
我覺得他是美型男沒錯,美型的過火!
黃光頭竟然說我嫉妒他的美貌~= =
拜託,我嫉妒那美的像女人的男人 有‧個‧屁‧用 啊!

↗《清秀的不像話的男人》你倒是給我一個可以讓我嫉妒他的理由~你說啊你說啊!

我當然跟她強力稱讚我家小奧的好^///^
奧蘭多布魯才帥好嗎!!!而且他扮相宜古宜今,可以man可以性感可以頹廢可以美型,可是絕對不是走「娘」路線~!
哈哈~這才是真正的美男子,ok?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
↓↘帥哥在這裡~這才叫男人!



☆★Orlando Bloom is the most handsome man in the world!

然後連偉珊都加入戰局
她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她大頭貼上那個男子的大名叫做李東旭XD
哈哈,我說真的啊!

↑他叫李東旭;下次見面我覺得我還是會認不出來^^|||

三個各有所好的女生就這樣藉由即時通和即時通狀態爭了起來
一場混戰
303的同學昨晚同時段上線的應該有看到吧!嘻~


我愛奧蘭多
黃光頭哈李準基
Patty要李東旭
各有所好;心有所屬
既然如此也好啊!各愛一個這樣才不會搶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