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106。
從此我們不會再以原班人馬的姿態出現在同一個教室裡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翻滾106已經不復實質的存在,然而它仍在中女的走廊上翻滾,在我們心中持續翻滾,一直都會在。
我好愛你們啊,真的。
老師,同學......

然後在這裡我要揭露一個秘密
那就是我哭了
我曾經為了106的結束而哭過的
大胃王之前一直鐵口直斷說我們班一定有人會哭
但是很可惜的我們班似乎一直沒有人哭
─至少沒有公開一起哭。

我是什麼時候哭的勒?
其實不是在最近。
是在寒假,從台北班遊回來的時候......
那時候回來車窗外的天色早已黑了,徵得劉瑋的同意,我們的遊覽車沿著中港路一路放人下去。
我是在SOGO二館下車的
下車的時候,望著車內的燈光明亮,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是如此清晰,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也就是我剛剛離開的座位區,大胃王、Ocookie、迷死人用眼神目送著我,我忘情的高揮著右臂和她們說再見,而她們也忘情的舉起手熱烈揮舞著和我道別。
那一刻,心頭一陣溫暖。
─我是多幸福,處在一個這麼快樂、這麼美好的班級!
下一秒,我的淚水就悄悄跑出眼眶了。
是被妳們感動的,親愛的朋友們。
意識到將來有一天這個快樂融洽的班級會被打散,我們會分開,不捨和不願就通通跑了出來─
我不要相處的這麼愉快的班級被拆散啊!怎麼捨得?捨不得!
那幾滴淚水是感動,也是不捨。

而現在,我口中所謂的「將來有一天」已經來了。
隨著高二分班名單的公佈,翻滾女孩的分散,106的歡樂也隨之分解到各地去了。
7/31,是一個新的開始。
106正式進入歷史的殿堂,成為歷史名詞俱樂部的會員。
不管如何,我相信大家的感情還是會很好,但是,有些時光卻已是一去不回的了。


我們不會在同一個教室裡上課了。

我們那份座號姓名表不會再出現了。

我們所有熟悉的老師不會再出現在我們大家共同的講台上了。

我們那自由不羈的作風不會再讓我們得以無視衛生股長的發聲而不掃地了。

有些對話、有些笑點、有些默契、有些習慣、有些規定、有些風氣、有些幽默、有些畫面、有些歡樂都是不會再回來的了。

分散之後,就是這樣─


記得劉瑋當年一進106的門就開門見山的說「這個班級只有一年,要如何經營全看各位」
我們經營的很成功,非常的成功。
簡直就是園遊會大豐收之外的另一筆最成功的生意。

我們經營的,是感情,是心─

好高興好高興認識你們,這一年我過的好快樂。
106是我最美好最珍惜的事物之一。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日子也能幸福快樂
謝謝你們!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