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全身上下運動最勤快運作最頻繁的器官
不是大腦
不是眼睛
而是舌頭
其次是腿

最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開場白:「我有沒有跟你說(講)過?」
昨天突然驚覺這句話怎麼快變成最近的口頭禪
結果在下樓梯的時候跟腳毛聊了一下發現這個現象不只我有
腳毛也是心有戚戚焉頗有同感
這都是〝分班〞惹的禍
朋友都分散到四面八方去了
每次想跟朋友分享什麼有趣的話題新鮮事或只是單純想告訴對方一些事情
同一個題材總要說上好幾次
因為是對不同的人嘛!
要講話的人不在同一個現場,話不能一次都講完
害的我最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哪些話跟哪些人講過了
實在搞不清楚的時候只好先問一下有沒有跟你說過= =

腳毛說的好而且更可怕的是你的朋友還會是你朋友的朋友
有點饒口,能了解意思嗎?
意思就是會認識更多人,有更多人會加入談話
天啊!
談話圈是像聚合物一樣可以有無限個小單位組成還可以無限延伸
光用想的都覺得有點恐怖~ ~|||

最近變的超級長舌
看到認識的人就有聊不完的話
而且我發現二年級大部分的班級我都進去過了XD
進去找人說話......

噢噢噢噢噢
真是健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