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高一軍歌比賽啦!想當年,我們也似乎才剛比賽完......XD
但是不是我在說,這屆的學妹整個就是肉麻當有趣啊!
可能是被國軍們跟那陳總統喊什麼總統大帥哥、你是我的巧克力的新聞影響吧!
反正整個就是一堆噁心的口號
越聽越想吐,噁心死了
偏偏二年十五班的地理位置又超好,位於三樓正中央,那升起的國旗就在我們前面,台下就是司令台和操場
每節啊!都聽到軍歌和口號無所不在的從樓下飛上來
無孔不入,無時無刻

所以我們就每節都在聽軍歌和口號

要是好聽也就算了
問題是還滿噁心的
這屆的學妹怎麼這麼厚臉皮
妳不替妳們自己的面子想也要替學姊們和其他女中人的面子想啊
Oh my God
口號一個比一個還厚顏無恥
厚顏無恥
厚顏無恥
厚顏無恥

是的厚顏無恥是我這兩天最常脫口而出的形容詞
批評用的
厚顏無恥

根據這幾天躲在215裡面光明正大的偷聽的結果
讓我一一來點名

○123 321 我們是快樂的小綠綠 正 正 我是正妹
●竟然拿國小健康操的口號來改!怪不得這節奏熟啊!第一次聽到我們是快樂的小綠綠就覺得有點噁心,想不到接下來那句更噁心......> <

○我是正妹我是正妹我是正~妹(還有 我是正妹我是正妹正妹是~我)
●這是連續上一段的!整個就是厚‧顏‧無‧恥啊!

○國色天香 閉月羞花 巾幗英雄 不讓鬚眉
●好像仍舊是同一班的口號......聽到前八個字簡直就快吐死了 哪有人一直標榜自己是正妹的啊!

○我們是勝利的一方~~~~~~
●請用無敵鐵金剛(還是科學小飛俠?)的旋律來唱。基本上,這是我覺得比較正常的口號

○相夫教子
●請問這個跟軍歌比賽有啥關聯......不要因為唱的人是女生就把這個拿來當口號好嗎!

○評審你好帥
●聽說還有喊什麼巧克力的......就說了國軍那什麼新聞教壞囝仔大小= =

○美女美女幾吋腰 我是小蠻腰
●這個也夠自戀。怎麼不乾脆喊我是水桶腰更有爆點!

○帥哥都愛我
●噢噢噢......希望這是事實= =

○一一八 一一八 十八姑娘一朵花
●這個我喜歡

○她內八我外八 內八外八
●這個很有創意 完全看不出來跟什麼比賽有關連

○........撩人 嫵媚
●噢。= =。求求妳們!這是軍歌比賽不是選美大會!

○靠 靠 靠臉吃飯 看 看 看ooo(我忘了) 幹 幹 幹勁十足
●還想大聲罵髒話!準備不得名了吧!還好最後刪掉了,算妳們有自知之名......

○武林高手 唯我獨尊
●我只記得這兩句......這個也是正常的,呼~

其他,應該還有
我只是列舉我這幾天聽到的和記得的而已......

今年的軍歌口號百百款
不知道該說學妹們是有創意還是自戀的過分
但是,真的都是一堆不太搭的口號啊!
軍歌比賽!軍歌比賽!這些口號有多少感覺是像軍歌比賽的啊
搞清楚!是嗆聲大會還是選美大會!= =
聽說,喊正妹的還不只一個班級啊......
噢買尬......
今年的學妹整個就是......

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一代不如一代
想當年我們這麼淳樸
去年頂多只有那個我們都愛115比較噁心
想不到今年根本就是更誇張
噁心啊噁心
臉皮厚到不行

明明就是端莊的校歌和雄壯威武的軍歌
歌詞是那麼有氣勢
那麼的熱血男兒
為什麼要配上這麼多亂七八糟不知所云的口號
軍歌的氣勢蕩然無存
好像就跟巧克力事件一樣
本來該有的那種莊嚴正氣感覺變的媚世流俗了

雖然今年的學妹感覺好像慢熱
段考完沒有馬上開始練
但是她們最近也是練的非常的認真
操場上永遠都是好幾個班級
不管上學、上課、下課、中午、放學
集合場上鮮綠的身影永不缺席
妳們的認真,我們肯定
─但是口號,我們否定

吵也就算了
畢竟大家都是過來人
每年都是這樣過來的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吵學姊
但問題是
要我們聽有氣勢又澎湃的軍歌
還要聽不小心會走音的校歌也就算了
真不想聽到一大堆自戀無比的口號

讓我批評的口號希望不要是六班學妹和十五班學妹喊的
不然我會羞愧的想撞豆腐自殺
去跳魚池算了
臉上無光整個丟臉啊

口號很正常的學妹們乖啊
老天保佑妳們會得名
至少學姊們能決定的話票一定都投給妳們
感謝妳們的知書達禮

還好明天就解脫了

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