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今天是寒輔最後一天。>_*
自由囉!雖然,老師們也大殺風景的在最後一天加派作業......> <
國英數物化,一肚子火,嗚嗚嗚,好心酸啊。


明天要去班遊
雖然據說又要來一波寒流(> <),希望天氣好一點不要掃興,拜託拜託。
215全員到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班到齊的班遊。:-O
誰想要草莓的?或許我可以幫你帶一點回來。
至於烤肉我想應該就沒辦法了,除非裝在肚子裡帶回來......XD


寒假好像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活動
家裡或者學校
像捲毛似乎就為了廣研寒訓忙個半死
我知道妳為了這個很忙,真是辛苦妳了
還有等過年and中秋節或國慶日的時候我會記得幫妳放鞭炮放煙火
慶祝妳數學有過
會放的讓「遙遠的」豐原也能看到美麗的焰火在星空中閃耀
哈我對妳不錯吧XD
順帶一提:今天中午本來以為妳已經放學跑掉了,結果聽到妳留下來寫作文的馬路消息^++^
就決定跑進妳們班"好好的"關心妳一番
結果妳不在= =
所以我只看到妳還沒收拾的書包還有擺在桌上的作文
那是什麼超級作文題目啊...= =(我討厭它(他)!)


情人之間為什麼可以突然的說分手就分手
自從知曉以來我總算是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反覆無常
從頭到尾以一介旁觀者的身分默默看在眼裡
他為妳付出了那麼多,一切以妳為第一位
妳卻可以隨時把這段關係畫上頓號甚至句號,反反覆覆、分分合合
他對妳而言是揮之即來呼之即去,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的嗎
感覺妳是任性又隨心所欲的女王,而他只是妳玩弄的卒
我知道感情的事沒有道理
但是這樣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