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把班遊照片都弄好放上來了啊)

唉唷 放假不就是要拿來輕鬆拿來玩的嗎
為什麼還有這些作業啊
真是嚴重傷害我們這些年輕的心靈

先拿「寫」的來說好了:
國文:語文練習L1、L2+閱讀測驗100篇+小論文
英文:寫短文一篇
數學:寒假作業
化學:化學整理B4雙面一張+考卷兩張(這是哪門子新年禮物)


再拿「唸」的來說(假期考考試範圍):
國文:宋詞30首+B3四課+成語典50頁+散戲+跛腳天助和它的牛
英文:Frindle+空英1/22~2/10+B4第一課
數學:第三冊全+拋物線
物理:上冊第四章
化學:上冊全
生命科學:上冊全


對於那些要考全冊的科目,真是咬牙切齒(瞪)
要讀整冊很痛苦啊!
更何況我上高中之後就患上考後失憶症,考完後什麼都忘記
要找回我消失的記憶需要一點努力
而且我本來以為考假期考是習以為常的事勒
因為從國中西苑就都會這樣玩考全冊啊(看我被摧殘了多久)
誰知道一聊之下才知道其他很多高中並沒有假期考這玩意兒= =
真是OOXX......
唉好吧至少我們二下並沒有開始排模擬考......

放假到現在都一個禮拜了
很努力的想寫功課
卻怎麼都沒有做完的感覺啊!
真是讓我心酸
唉~那小論文我已經不想寫它了
就當做沒有這回事吧
開學那一週再死命趕出來好了
我要忘記
話又說回來開學那一週還要交物理實驗報告
那也是個非常之棘手的東西
看來我們可能也要等到開學那週再來想辦法生出來
然後還有我的英文劇本我要寫Summary在期限前趕快寄給打字的同學......
吼吼吼
有這麼多討厭又麻煩的功課
我想認真好好讀書複習好像也沒辦法啊
所以囉......不能全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