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昨天馬上寫的
只是我昨日實在累了

上午 去考英檢複試
噢我必須說
對結果實在有點七上八下......
忐忑不安吶。

本來媽媽說去那裡就會遇到同學時我還一股不相信
結果還真被她說中了= =
三民老師一家子、小不點、雅涵、Vident、純

午後為了一個只需五分鐘的預約卻在外奔波了整個下午
逛街逛久了會累 因為腰會酸
衣服看久了會累 因為手會酸
結論是 我果然還不是典型的女人XD

晚上 接到Vident上回忘記給的生日禮物
回家後發現鐵門大開 車庫一片光亮 家門口還多了一台車
哈 不要以為是我的生日禮物啊
很意外的,是純和阿姨啦
也是來送我生日禮物的^^
噢 謝謝妳們特地來這一趟~
一直被稱讚變瘦真不好意思XD
媽什麼不比喻 用到十斤豬肉^^|||

看了兩張卡片之後
touching
感動到眼睛有點酸酸
謝謝妳們吧
其實想說的話都差不多,勉勵加油打氣之類的
不約而同說要一起努力
這是約定嗎?

今年我的生日卡片有兩個趨勢
一是寫打靶 二是寫加油
和你們的約定我一直都放在心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承諾的,我會做到。

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用心交的朋友
有了你們,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真的沒有!
我有你們就夠了
人生沒有什麼遺憾了吧

我會盡力的
儘管我有時候實在很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