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已經平靜了
其實一點也不
早上起來感覺甚至比昨天更糟
和馥綺在一起時的語無倫次
透露了我的慌亂

平靜?洶湧?
我想都有
現在有好一點

心海颳起了一陣又一陣的狂風暴雨
大海嘯
也許就要發生

還是
我該學著在當下反應馬上誠實一點
說出我最真實的心情
不要逞強

時機還未到
我只能強自按捺
面對未知的可能會讓我傷心的結局
一堆讓我不安的未知數
心都碎了

如果真的是最殘酷的那種
要我如何自處
會被負面情緒折磨死吧
萬念俱灰

消失算了

圈圈就這麼大
不小心一個扯一個就會發現大家都扯在一起
認識的所有人都會牽扯成一團
讓我混亂的一團

假裝自己很堅強
其實一點也不
我很敏感很心細很脆弱

我只渴望一直希望的平靜幸福
這是我最甜美最單純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