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 從前天開始到現在還是處在冷戰的氛圍裡
哼!
這次絶不低頭
絶不低頭

起因是因為她把我抽屜裡最有意義的一件東西丟掉了
是最‧有‧意‧義的

她竟然把它丟掉了!
前天晚上我整個氣到爆炸~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衛生紙舖滿了垃圾桶底部
邊生氣邊哭泣還要邊勉強自己準備明天開始第一天的期中考
隔天腫著眼去上學考試

你們或許會以為那是什麼價值連城的寶物
金光閃閃 精美高級
LV還是GUGGI
才讓我這麼生氣
錯了 通通不是
它對我來講的確價值連城、意義非凡
但在旁人的眼裡它確實就是一個垃圾

一個已經用完而變得沒用的東西

我家那丟東西大王就很自以為是的把它這個垃圾丟了
混帳!
它是我放在書桌抽屜裡的欸!又不是丟在地上桌上!
用點大腦想想好嗎?
是垃圾我怎麼可能把它放在那個專門放禮物的大抽屜裡!
還細心把一切都收藏的好好的當然是意義非凡啊!

在你眼中是垃圾、在大家眼中都是垃圾
可是在我眼裡不是!

它是用再多錢都買不到的禮物
是哆拉A夢也無法實現的禮物
是一份最珍貴的心意
最珍貴的人
對我來說什麼高級品都比不上它
一個平凡又普通的垃圾

我媽很氣,罵我竟然為了一個垃圾跟她大小聲發脾氣,罵我別人送的都最好
我也很氣,因為她丟掉了我全世界都不可能再重來的寶貝
它不可能再重來了!!!
儘管,沒有人會覺得它有什麼了不起。

傻子吧
也許有人這樣罵我
無聊
或許連對方都會覺得我很傻
但我就是這樣
所以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純粹只是觀念的問題

我氣炸了
這樣亂動已經不是第一次
只是這次妳比較衰竟然動到我最珍貴的東西而且還把它丟了
太過分
如果妳再對我的東西輕舉妄動
我寧願髒死也不要讓妳進我房間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