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這次妳不但要給我跪算盤面壁思過
還要給我交悔過書
我真的火大了

哪有一而再再而三總是臨時被妳變更的道理啊?
都約好了有臨時變卦就不能早點講嗎?
一定要等到別人都準備赴約了才說嗎?
與人有約卻有突發狀況要事先通知不是最基本的道理嗎?!
還是是我太重禮儀了?
有點感覺像被妳耍著玩的

生氣了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噢
竟然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妳讓我感到很委屈。
以為我脾氣很好嗎
那是因為我一直對妳很好
不要把我的溫和體貼當成一切OK,好嗎?

再好的人
也會有脾氣
更何況我生性潑辣
個性好是後天修養來的
孰可忍孰不可忍
狗急了也會跳牆
我生氣了就不管怎樣都要表明我的感受了

人與人
是互相尊重和信任
我一向希望我能說話算話
也一直盡量努力做到這一點
說話是要對自己和對方都負責任的
屢屢出爾反爾
只是在打擊我對妳的信任和妳對我的信用
互信互重是關係的基礎
感情越好的人越是要用心的去對待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