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的折磨 是不是就又要再來一次
我好不服 真的
很痛苦

───────────────────
現在中午組成十五班午餐聯盟
是215
哈哈天氣太熱不想出校門
大家每天忙著討論有哪一家食物可訂
外送進來學校
人人自動挨家挨戶每間教室串門子聯絡
來來去去
為了午餐一起努力

這樣的感覺
好可愛


今天中午
睡著睡著竟然感覺冷氣會冷(噗)
妳去哪裡了
專長胡思亂想又開始

早上搭106
據說可愛的敬文就跟我在同一台公車上
對不起忽略了妳~> <
下次我會注意的!

今日大風吹
抽籤換座位目前似乎是一個禮拜要玩一次
好吧
大風吹
座位吹啊吹就讓運氣去安排
我想我有進步了比較釋懷了

回收室好遠
走一趟都要橫越一整個操場
來回下課十分鐘有點不夠用
怪進德樓地處學校邊僻

新班級新同學
我想盡快認識

又被說跟某同學像:-O
已經至少是第三個了
我明明就覺得我們不像為什麼都有人會這麼講......= =

偉玫好嗆
說作通訊錄要順便統計身高
我們班身高平均一定是全年級第一名
嗯嗯
看的出來

心在痛
在胡思亂想自己更加重自己的負擔
真是受夠了
我真是個敏感的孩子

臉上笑著
心裡痛著
我想這是另一種的表裡不一

很想毛
因為好久不見
暑假三星期音訊全無毫無聯繫
很想她
只恨下課時間有點短聊天還沒聊夠
改天一定會再去找她的
還大刺刺跑錯教室+驚嚇到別人有點窘XD

原來
我們都很紅
得意了
有被別人關注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