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昨天的白天
帶著疲憊和不安回到家
發現家裡頂樓在重新鋪PU
澡還沒洗就帶著一身雜念上了四樓

只有都市燈光點綴的晚上
在幾百年才上去一次的四樓頂
就著一盞緊急照明燈
默默的抓著長長鐵鏟(姑且稱之)
用力的刮除地面上的綠皮
好用力的刮
好猛力的撞
發出猛烈聲音又刮又磨
暴力女王
想刮除一切煩人的思緒
想徹底剷除

難得展現孝順?
想起一句句的話
想藉忙碌來麻痺自己
想讓自己累到沒有力氣去管事情
抽身 放空
飄離一切

用力刮著像世界地圖的地面
發狂的蠻力
刺耳的刮聲
制服濕了半身以上
右手大拇指在猛烈施力下磨破了皮
一滴滴汗珠不停的滑落在眼瞼臉頰
濕了眼
濕了身
濕不濕的淨紛亂的心

近況真的不好
洗三溫暖
誰知道過了ㄧ個中秋節連假
就又風雲變色
我能說什麼?好可笑
真的真的很
造化弄人

擔子不知道是別人加的還是自己加的
渾渾噩噩的
恍恍惚惚的

倒數一百二十多天
我還這麼委靡不振嗎?
該死了
不行

也許在沒有全盤解決之前
那個目標是我想到能擺脫一切的方法
如果每個人的肩上都有一雙翅膀
低頭看看我的雙肩
我的翅膀 在哪裡?
隱形起來了還是折翼了 我寧願相信它在
等待重生的力量

Patty
我們一起消失吧
離開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