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不然一切都是癡人說夢。
我的自尊和好勝不允許丟臉的慘敗。
這次已經失敗的很丟人了,難道還要被羞辱個徹底嗎?
那乾脆去死。

從學測前就很想看課外書
整天被埋在教科書裡都快營養不均衡了
我不想要偏食啊~~~
太久沒有接觸其他的書
覺得自己變的好沒有內涵
面目可憎言語無味= =

今天都已經3月1號了
終於化心動為行動
剛剛跑去新學友買了「秘密」
在非文學銷售排行榜上第一名就看到它了
都出版半年多了欸,真強~
這是一本很早之前就聽過也有興趣想看的書
(會知道這本書是在報紙影視版上,好像是苗可麗的新聞吧XD)
不過後來一忙讀書就忘記了
最近突然想起
剛好學測早已結束,前兩天發了成績單,這兩天是申請作業日
趁著這個大事交接的節骨眼去買了書
打算好好享受一下閱讀的快感

好久沒讀書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全身都不對勁
很空虛很沒內涵
毫無氣質

「秘密」在博客來網站上是屬於成功秘訣的分類
我鎖定的另一個目標「禮物」也是屬於此分類
這兩本都是比較屬於心靈的哲學書
如果對這類書有興趣的話
我還推薦一本,宛琪介紹給我的「給山姆的信」
很久之前就讀完了,到現在還會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翻一下
那一本也寫的很好,對人生態度受用無窮

說到哲學
有一位71級分的同學要申請哲學系(還有財金啦)呢!:-O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說我常對人生有感觸有疑問
但真的要我去讀哲學......我沒辦法
可能會自己問自己一大堆問題先把自己逼瘋吧
長期沉浸於無法解惑的虛無狀態對我而言很痛苦的,找不到答案

是不是翻譯的書都比較會懂得包裝?(外來的和尚會念經?)
感覺似乎這類書都會另外再包半張皮(知道我在講啥吧,我不知道那要怎麼稱呼)品質保證的感覺
上面印滿誘人的廣告詞和名人的推薦背書
看起來就是你一定得看錯過遺憾的樣子

其實我還想看文學書
太久沒看精采的好故事了
可以滿足想像力
搞不好還可以順便增進文筆XD
畢竟家裡那些經典小說都看完了
近年來比較常看哲學心靈書
急需小說的滋潤
畢竟小說還是我的最愛
可是真的是書海茫茫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書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呢,還在尋找
誰可以推薦我好小說嗎?

先把秘密和禮物看完吧!
有新書看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如果每天都有好看的書看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