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又發作了
於是我心裡又天翻地覆把自己折磨的快死了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想我不要變的如此多愁善感
敏感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 真的很累

感情太豐富的人太痛苦
光像天氣一樣的情緒變化就可以把人折磨死
太敏銳的人太多心
說心機也好說考慮周到也好說心思縝密也好
總是想太多

可以貫徹我火象星座本色嗎?
火樣的牡羊座卻有纖細的內在

付出卻讓我失望
不想這麼體貼
不想這麼無私
不想這麼為人著想
如果沒有感受到
那麼一切只是在糟蹋自己

如果根本不值得,我何必自我作踐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讓自己委屈了


因為自私的人自私的行為
逼的我也開始學習一點自私了 不得不
為了怕自己再受傷害
我已經沒有再受傷的本錢了 已經遍體麟傷了

求求你


「像是思想家盧梭、英國詩人拜倫、雪萊和西班牙的畫家哥雅等人都曾長期苦於情緒上的不安。」
─龍騰世界文化歷史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