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來好好盯著我讀書
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

強烈迫切需求
急徵

三年
差不多是一個可以讓我開始厭倦的時間
記得當初國三末心情也是這樣的
迫切想換個新環境
期待新生活
除了這些好朋友以外,我真的有些不想再待在女人堆裡了。= =

榆瑄點出了我的盲點
我一直忘了用將來的美好遠景來激勵自己充滿鬥志
忘了在驢子的前面掛著胡蘿蔔
失算

好啦 這個精采的禮拜過了
于珍生日過了
我生日過了
花生日過了
身邊同學放榜了
所有可以玩樂的可以分心的應該都結束了

下禮拜起
該重回認真的全力戰備狀態。

誇下海口一定會拼死拼活全力衝刺
既然都這樣說了也只好做到= =(突然後悔)

上有學姊
下有學妹
還有同學
爸媽親友
不光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別人

該更加速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