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還有一群陪著你共患難的好友
以後這一群人才是最有可能在和你一起奮鬥的好友


夢想那麼大
未來那麼遠
志氣那麼高


高三這一年
真的是會充滿回憶的


看看身邊一張張親愛的笑臉
這麼溫馨:-)


我們的夢
少年趾高氣昂的夢想
正在點亮


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熱血睥睨
神采飛揚的夢想
多光采煥發的意氣風發
青春的專利
我們可以的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需要一個人可以陪著我
需要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無論要走向哪個方向要去哪裡
需要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站在五樓看著腳下整個操場
需要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在夜色中的操場上散步吹風
需要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凝視燈火通明的進德樓
需要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在九樓靜靜發著呆
需要一個人可以一直陪著我但是什麼都不用說
需要一個人可以無條件的包容我
需要一個人可以永遠最堅定的站在我這邊
需要一個人可以放心的讓我託附一切不會棄我而去
需要一個永遠的忠實守護者
會不會太貪心?


我好想學姐
我好想國中的老師
我好想光頭們,Patty、卉、Sharon、光頭、光佬
我好想Edward
我好想念讓我安心的你們
我需要你們


人因夢想而偉大
七十天以後
壯遊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