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女中
同時今天正好也是98年大學學測寄發成績單的日子
我們不是故意挑今天回去的 囧

一進學校熱呼呼的成績單已經貼在公佈欄了
閃閃發亮
嗯嗯~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根據消息靈通的偉玫說採訪車很早就來了
那表示應該考得不錯吧!

有鑒於洪米巴的前車之鑑
為了要順利進入女中
我本來做好了嚴苛抗戰的心理準備
想不到阿姨非常和藹可親的讓我換了證件就可以進去了^^
還說:「隨便一張卡都可以」XDD

一進校門口就看到美麗的皮鞭
一起在公佈欄前面關注成績
剛要轉身去找偉玫時洪米巴就打來了

發現這次這麼輕鬆愉快就可以進入校門之後
罵聲不絕於耳= =
怒吼聲充滿了上課時間的校園中庭
我都囧囉

跟燙了捲髮的小瑢瑢打了個照片^^
上樓去找偉玫
途中看見恭喜尤文良老師喜獲麟兒的紅紙都大驚了!!!:-O
這是今日最大爆點^_<

先下去關心了洪米巴的學妹
然後就看到我親愛的琇嫻^O^
啦啦啦~超開心的
馬上飛奔過去跟她哈拉
我們依舊默契十足對話棒極了^///^

和超級嘴砲的劉瑋大打口水戰
他真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仍然非常嘴砲
旁邊還有說話依舊中氣十足鏗鏘有力的呵呵呵淑華
吃飯經過體育館又看到依舊在黃色體育服班級前大跳武林高手的Abula
真是千年不變的健康操XDD

老地方看見好多老面孔
有輔導主任小眼睛怡君教官高三教官還有好多人耶
還有熱情招待又和偉玫非常熟的老闆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
找到了我學妹
學妹考得還不錯!加油,有什麼需要學姊盡量幫妳:)

安靜的午休時間我們在校園裡亂晃
去圖書館想找孫P 可是他今天下午休假ˊˋ
於是就到魚池去探望那群好久不見的食人魚
還驚鴻一瞥到再度大肚子的音樂老師



這是看起來非常優美的台中女中魚池
魚會如此聚集在右下角正是因為人在這邊



其實內有兇猛的食人魚



看到人接近就會瘋狂的一擁而上



搖頭擺尾張開血盆大口(這張照片我可是用我的手指頭當誘餌XD)

台中女中為校友津津樂道的特色
有人經過就會成群結隊迅速游近蜂擁而上爭先恐後張開大嘴永遠吃不飽的魚兒
相信校友應該很懷念吧!XD
我還沒有遇過比女中錦鯉更瘋狂的錦鯉魚



洪米巴非常調皮的用樹枝想要釣魚
真是淘氣XD

後來我們上去要找昭君
但是昭君在睡覺
小瑢瑢也是
先上去九樓和十樓懷舊了一下
九樓電梯前的空地、練舞的空間
十樓的小陽台、散落秘密字句的一方牆壁
登高望遠
想起以前種種
都惆悵了

因為認識的老師都在休息
我們只好乖乖待在辦公室沙發殺時間
之後決定先上樓吵尤文良
他現在可是晚上帶小孩的新好爸爸^+++^
我問他以後要不要打算再生一個?
「先把這個整治好再說吧」
他以為兒子是河川啊?! 囧
果然是地理老師XDD

終於等到昭君醒了
我們聊了好久好開心
昭君還是一樣溫柔氣質又可愛喔^+++^
我們還一起下去福利社探望福利社阿姨
福利社販賣的零食大變動
不知道現在下午三點還有沒有賣點心

炙熱的天氣下
學妹頂著大太陽在跑操場
像行星繞著那個橢圓軌道一圏又一圈
曾幾何時
體育課上課前先跑幾圈也成了我們回憶的重點
中女傳統
膾炙人口

今年是女中九十年校慶
所以一年一度的園遊會似乎會異常盛大
2009/3/14 歡迎校友回娘家 大家來女中

從進校門起就不斷拾回過去點點滴滴的記憶
那歡樂、那開心、那聲音、那畫面

「我不是記憶力好,我只是時常回憶。」
我想起Edward分享的這句話

再度踏入女中的那一剎那
回憶就源源不絕列隊回來了

綠制服
教室
八堂課
老師
福利社
黃色體育服
?圈操場
進德樓
晚自習
米歐
早餐店
雞絲麵
海鮮烏龍麵
水煎包
專車
回家的路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跟每一個人的畫面和回憶
獨家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